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鎖「淺草麵包」爆財務危機 傳積欠貨款上千萬

以均一低價麵包聞名的連鎖店「淺草麵包」驚傳積欠上千萬貨款,業者坦承確實有財務問題,現在已經更換經營團隊,會慢慢還清欠款。(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以均一低價麵包聞名的連鎖店「淺草麵包」驚傳積欠上千萬貨款,業者坦承確實有財務問題,現在已經更換經營團隊,會慢慢還清欠款。(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7/11/24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均一低價麵包聞名的連鎖店「淺草麵包」驚傳積欠上千萬貨款,各家廠商紛紛寄出支付命令。業者坦承,確實有財務問題,現在已經更換經營團隊,會慢慢還清欠款。

《三立新聞》報導,2005年以均一價15元打開知名度的高雄「淺草麵包」,目前在全台有29家分店,不過不敵原物料上漲,定價已從15元調漲至22元,現在仍傳出財務危機,積欠上千萬貨款。

有債權人透露,淺草麵包欠了賣奶油、賣麵粉、賣雞蛋的什麼都有,小至電信公司帳單5725元,大到有人被欠了一筆150萬討不回來,加起來有上千萬。現在廠商為了拿回貨款,必須繼續供貨維持關係,但只收現金,不敢再月結。

淺草麵包南區發言人坦承,之前確實財務上有點問題,高雄總公司已經換了一部分的經營團隊去做行銷,經營狀況有所改善,強調欠款之後會一一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