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4歲女又殺7月子 狠父痛哭求輕判

殺4歲女又殺7月子,江文吉每天抄佛經,懇求法官輕判。圖為高院今提訊江男出庭應訊。(記者楊國文攝)

殺4歲女又殺7月子,江文吉每天抄佛經,懇求法官輕判。圖為高院今提訊江男出庭應訊。(記者楊國文攝)

2017/11/22 14:15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狠父江文吉因4歲女兒恩恩尿床,竟將她活活打死,遺體裝箱丟到山區掩埋,去年被高院判刑8年,江又被查出,不滿7月大的次子哭鬧,將男嬰掌摑打死,一審被判10年半,高等法院今辯論終結,江男全程痛哭、不斷拭淚,他每天抄佛經迴向給死去小孩,懇求法官從輕量刑,讓他早日出獄照顧再婚妻女;訂下月20日宣判。

39歲的江男在中午庭訊尾聲,可說是邊哭、邊答,江男說,「我承認犯罪,我希望我的命可以換回我兩個無辜的孩子」,他幫再婚生的小女兒換尿布、打工回家後小女兒會跑過來抱他,才真正體會到什麼是天倫之樂,請求法官減刑,給他自新的機會,「讓我再嘗一次當爸爸的感覺」。律師則說,江男自白犯罪,且已真心悔悟,請求法官從輕量刑。

檢警調查,男子江文吉與蔡女2003年婚後生下恩恩,隔年離婚,由江男取得監護權,2007年他再娶葉女,生下2男1女,同年8、9月,江不滿4歲的恩恩尿床,拿掃把柄打恩恩的頭,還掌摑後腦勺2下,導致恩恩死亡,竟將她裝入行李箱,載到土城石門山區掩埋。

恩恩屆齡仍未入學,江男又下落不明,警方追問江的前妻、即恩恩的生母蔡女,蔡女得知後夢到恩恩全身是血,請警方把恩恩列為失蹤人口。

檢警後來查出江男入監服刑,借提訊問,江坦承犯行,高院去年依成年人故意傷害兒童致死罪,判他8年徒刑。

檢警還查出,江男與第2任妻子葉女所生的次子也失蹤許久,但江男起初不肯交代男嬰下落,後來才坦承被他打死了。

檢方這才查出,2008年葉女因詐欺案入監,江男的好友張女,見他獨自照顧2名兒子,把套房讓給他居住,同年8月,江男不滿7月大的次子哭鬧而掌摑,因男童出現異狀,江隨即急救,直到兒子死後,竟把遺體放入塑膠袋,裝進行李箱包上塑膠袋,放在房間床底下,騙張女說已把兒子送給親戚照顧。

他事後供稱,藏屍的行李箱一直在房內,後來的房客都未察覺,但行李箱最終不翼而飛,研判被房客誤認是垃圾而丟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