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毒後昏睡車內 阻礙交通引警盤查

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2男移送法辦。(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2男移送法辦。(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7/11/16 13:56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37歲的楊姓男子日前凌晨開車載著36歲的侯姓男子在新北市八里區閒晃,途中兩人毒癮發作,竟將車輛停在巷口吸食安非他命,隨後2人在車上昏睡,警方巡邏經過時察覺該車停在巷口阻礙交通,上前盤查,在車內發現1包1.10公克的海洛因、1.56公克的安非他命、98粒一粒眠、數包毒咖啡等大量毒品,並於楊男住處發現分裝工具,懷疑2男涉嫌販毒,將兩人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有毒品前科的楊、侯2人住在新北市八里中山路一段,本月14日凌晨0時許,警方巡邏經過龍米路一段時,發現一輛轎車停在巷口阻礙交通,上前查看發現2男在前座昏睡不醒,中間還擺放一包白色粉末,且警方透過未關上的車窗發現車輛排檔尚位於D檔,僅由駕駛腳踩煞車停放路旁,十分危險,趕緊將車上2人叫醒,但2男見警在旁仍神情恍惚,坦承剛拉完K,但警方搜查檢驗,在車上發現海洛因、安非他命及一粒眠,另外還有83包毒咖啡,根本沒有K他命。

警方表示,隨後在楊男的同意下前往住處搜索,意外發現分裝工具及83包混合卡西酮毒品咖啡包,楊男則供稱是毒品及工具都是一名外號「小胖」的男子所有,他只是將住處借給小胖,並未持有毒品,但警方懷疑楊男涉嫌販毒,訊後依毒品罪嫌將楊、侯兩人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發現2男吸毒後在停在巷口的車上昏睡。(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發現2男吸毒後在停在巷口的車上昏睡。(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在車上發現吸食過的安非他命。(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在車上發現吸食過的安非他命。(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