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毒齡20年 眾人追求的美女如今像「喪屍」

潘女多年前的相貌,顯得貌美有姿色。(記者張瑞楨翻攝)

潘女多年前的相貌,顯得貌美有姿色。(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11/11 10:3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查獲40歲的潘姓女毒品通緝犯,卻發現她現在的容貌,與警方掌握數年前的生活照片判若兩人,員警搖頭嘆氣說:「原本比我太太漂亮,現在完全走鐘」,更糟的是,衛生人員抽血篩檢愛滋時,發現她的血管都已經硬化,抽了10多次才勉強抽到足夠化驗的血,吸毒20年之後,美麗的小姐宛如「喪屍」,見證毒品危害的嚴重性。

潘女(40歲,毒品前科)也承認說,她年輕時長相甜美,有許多追求者,她在20歲左右誤交損友染上毒癮,20年來累計有10多次毒品前科,包含1、2級毒品,毒癮愈來愈重,現在每天都需要注射至少1次海洛因,還要吸食2至3次安非他命來麻醉自己,潘女還強調,「成癮之後,就不用想改掉了(無法戒毒)」。

三分局正義派出所調查,潘女於今年10月底被地檢署發布毒品通緝在逃,警方於上週到她的住處逮捕歸案,於派出所製作筆錄時發現,潘女時常答非所問,說話聲音及速度飄忽不定,警方通知衛生人員抽血進行愛滋病防治篩檢,衛生人員驚呼:潘女可供抽血的血管均已經硬化,再次驗證其吸毒已非一時,嘗試10多次,才順利抽血完成,昔日美女,現已飄著濃濃的大嬸味道,全案解送地檢署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吸毒20年之後,潘女外表走鐘。(記者張瑞楨翻攝)

吸毒20年之後,潘女外表走鐘。(記者張瑞楨翻攝)

潘女血管已經硬化,吸毒20年後宛如「喪屍」。(記者張瑞楨翻攝)

潘女血管已經硬化,吸毒20年後宛如「喪屍」。(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