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是為了愛!兒情關難過跳樓 母拚命全力拉住...

林男從4樓跳下,消防員立刻急救。(記者黃旭磊翻攝)

林男從4樓跳下,消防員立刻急救。(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7/11/08 19:45

首次上稿 14:33
更新時間 19:45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一名22歲男子今天清晨5點許,從自家4樓跳樓骨折送醫,據悉,男子跳樓時幸好被母親拉住,雖仍不支墜地,卻因緩衝力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林男住透天民宅,墜地後經急救並無生命危險。警方調查指出,林男瞬間跳下時,林母見狀發揮母愛伸手全力拉住比她高重的小孩,並大喊請警消人員協助,警消狂奔至4樓救援,雖然力量不足夠支撐仍墜地,卻幸運撿回一命。

消防人員表示,林母拉住林男時間約20秒,差點就跟兒子一同落地。

高雄市消防局二中隊副中隊長余泰運指揮消防員上樓幫忙,林男先在4樓女兒牆內,暫無跳樓跡象,消防員趕緊鋪氣墊,氣墊長近50公分、重近2百公斤,還沒鋪起,林男突然躍下,消防員還沒上樓就落地,所幸僅受輕傷,救護員圍上頸圈、板條固定身體後送醫。

余泰運回憶,當時驚訝高喊「快點」,還是來不及,所幸沒生命危險,自己有小孩看了痛心,今天下午到天公廟為林男祈福。

林男被送到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經檢查有左手、骨盆腔骨折及肝臟損傷、氣胸等傷勢,並無生命危險留院觀察。

警方調查指出,林男今年大學畢業,與女友分手心情低落,凌晨酒後情緒失控,而案發時,林父在外上大夜班,弟弟在外讀大學,只有母子2人在家。

警方事後依規定通報高雄市社會局自殺防治中心,派專人關懷輔導,以免重演憾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男子從4樓跳樓,幸好被母親拉住緩衝,撿回一命。(記者黃旭磊翻攝)

男子從4樓跳樓,幸好被母親拉住緩衝,撿回一命。(記者黃旭磊翻攝)

林男墜樓的現場空間小,消防人員難事先鋪氣墊。(記者黃旭磊攝)

林男墜樓的現場空間小,消防人員難事先鋪氣墊。(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