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失竊2.5億鑽石未呼救?被害珠寶商這麼說...

伍穗華用手指出,當時警察就站在對面,與她相距不遠。 (記者姚岳宏攝)

伍穗華用手指出,當時警察就站在對面,與她相距不遠。 (記者姚岳宏攝)

2017/11/08 08: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貿一館「台灣珠寶首飾展」傳出重大鑽石竊案!女珠寶商伍穗華前天在展覽閉幕後,將2.55億元鑽石放在皮包裡卻遭竊,警方初步調查有6男2女外籍人士集團犯案,其中3人犯後搭機飛往杜拜。不過伍穗華被質疑,發現失竊當下沒立刻呼叫,警方認為此案疑點不少。伍穗華的丈夫、侏儸紀寶石總經理李承倫昨晚上節目談論此事。

李承倫昨天上三立《新台灣加油》表示,他長期待在國外,通常國外這種珠寶犯罪是很嚴密的,但通常沒有人敢收受犯罪的贓物,因為付了錢,收的贓物怎麼辦?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切割,那就沒有辦法。如果把14克拉的粉紅鑽切成12、13克拉,就算是GIA(美國寶石學院)也沒辦法將珠寶扣留,還是容易被買走。

李承倫也在節目中提到,妻子被質疑,發現失竊當下沒立即呼叫,他說妻子當下腿都軟了,根本「叫都叫不出來」,打電話給他的時候,全身都在抖,「如果發生在你身上,看你叫不叫得出來...」。

北市議員王鴻薇(左起)昨與侏儸紀董事長伍穗華、侏儸紀總經理李承倫出面陳情,疑遇國際型珠寶竊案。(記者蕭婷方攝)

北市議員王鴻薇(左起)昨與侏儸紀董事長伍穗華、侏儸紀總經理李承倫出面陳情,疑遇國際型珠寶竊案。(記者蕭婷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