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世貿珠寶展2億元鑽石竊案 3嫌已出境

伍姓女珠寶商在世貿地下一樓停車場被偷走2億元鑽石首飾。(記者姚岳宏攝)

伍姓女珠寶商在世貿地下一樓停車場被偷走2億元鑽石首飾。(記者姚岳宏攝)

2017/11/07 23:01

首次上稿 21:27
更新時間 23:01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世貿一館「台灣珠寶首飾展」驚傳兩億元鑽石竊案,疑有6男2女外國籍竊賊涉案,目前根據相片比對出2男1女共3嫌,其中1男1女為哥倫比亞籍,1男為墨西哥籍,但檢警今天查出身分要開拘票時,哥籍1男已抵達杜拜,正轉往土耳其,墨西哥1男及哥籍1女則到香港,刑事局國際科正了解詢問中。

據了解,目前鎖定的3嫌雖已離境,但並非表示其餘5嫌還在台灣,據了解,檢警尚不知其身分,究竟他們是否出境還是在台灣,檢警還在釐清。

台灣珠寶首飾展傳重大竊案,2億稀世鑽石被盜。(記者姚岳宏翻攝)

台灣珠寶首飾展傳重大竊案,2億稀世鑽石被盜。(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