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管理員「恁爸出去會去找你」又辱罵 收容人添一罪

何姓毒蟲入監辱罵管理員,再被依妨害公務罪嫌起訴。(記者林嘉東攝)

何姓毒蟲入監辱罵管理員,再被依妨害公務罪嫌起訴。(記者林嘉東攝)

2017/11/01 12:01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何姓毒蟲入監服刑期間,抓狂嗆黃姓主管:「恁爸出去會去找你!」後,以頭部自撞消防箱自殘,遭管理員制止竟再爆粗口,以「三字經」辱罵黃。基隆地檢署今天依妨害公務罪嫌起訴他。

起訴書指出,何姓男子2年前因毒品案被判刑確定,去年8月才出獄2個月後又因毒品案回籠基隆看守所。

何男今年4月入監期間,不滿受處罰,恫嚇黃姓主管「七堵都相遇的到啦!恁爸7月就會出去啦,看恁爸會去找你?」

何男嗆完後,徒手猛敲舍房門板,經管理員制止上銬後,何再以頭部撞擊消防箱自殘。

管理員見狀怕他受傷,為他戴上安全帽護頭,何餘怒未消仍以「三字經」辱罵黃員。

基隆地檢署依看守所提供監視畫面與錄音檔案,認定何辱罵又恐嚇公務員,依妨害公務罪嫌起訴他。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