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西子灣失蹤疑落海動員搜尋 竟是乘船過海到旗津

17歲少女(右)於西子灣戲水失蹤,母親(左)以為女兒落海通報警方協尋,原來少女搭渡輪到旗津玩,警方一度緊張出動警艇海上搜救。(記者黃良傑翻攝)

17歲少女(右)於西子灣戲水失蹤,母親(左)以為女兒落海通報警方協尋,原來少女搭渡輪到旗津玩,警方一度緊張出動警艇海上搜救。(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10/30 17:0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17歲高姓少女有中度智能障礙,今午由母親陪伴到西子灣游泳、戲水,高母拿東西一轉身卻不見女兒,以為女兒「落海失蹤」,1點47分求助港警和消防人員,港警總隊海上四處搜尋,最後竟發現,少女原來是溜去搭渡輪到旗津玩耍。

少女出了旗津渡輪站走進超商,拿冰、沙士喝了起來,因穿著泳衣、又沒帶錢,店員發現少女沒付錢,下午2點10分左右向巡邏的高雄市鼓山警分局旗津派出所員警報案,原本以為是「消費糾紛」,員警詢問少女卻得不到太多回應,見少女年齡和特徵與剛剛通報的「落海失蹤」少女相似,通知高母趕來,確認是女兒,總算鬆了口氣,母女相擁喜極而泣,付清超商費用後一起返家。

警方根據高母的描述,一度以為少女竟然能游泳從西子灣海水浴場游到旗津海水浴場,游了5、600公尺,但查訪渡輪站和鼓山、旗津商家,渡輪站人員表示曾看見少女搭渡輪,因此,研判少女是搭渡輪到旗津,並非過浪游泳過旗津,解開謎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