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台南段電車線斷落 7遊覽車接駁300百旅客

北上區間車旅客下車走鐵軌出平交道,老人家走的格外辛苦。(記者王俊忠攝)

北上區間車旅客下車走鐵軌出平交道,老人家走的格外辛苦。(記者王俊忠攝)

2017/10/29 21:4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晚七點多,一列北上行經台南中華陸橋附近的區間車,因北上海線電纜線斷落、停電,被迫緊急煞車,停在陸橋下方,因車上有約三百名乘客,晚間近九點,台鐵派出七輛遊覽車到榮譽街平交道接駁,旅客逐一下車、循鐵軌路走到平交道,有老人家走在佈滿石頭的坎坷鐵道上,需人扶持,相當辛苦。

一位男乘客說,當時有聽到迸的爆炸聲,接著火車就停了;另位女乘客心有餘悸地說,火車當時突然緊急煞車,車身有明顯搖晃,有受到驚嚇,據了解沒有乘客受傷。

鐵警分駐所表示,電纜線斷落位置是在榮譽街平交道與生產路平交道中間的北上海線,南下山線部分並未斷落,待台鐵接駁列車旅客後,即可先恢復山線單線通車。晚間九點多,台鐵已恢復南下山線單線通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