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個小屁孩放鞭炮 台中果菜市場4輛汽機車燬了

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二段的台中果菜市場後方,昨夜傳出火警,消防員花20分鐘撲滅火勢。(記者張瑞楨翻攝)

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二段的台中果菜市場後方,昨夜傳出火警,消防員花20分鐘撲滅火勢。(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10/28 12:2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二段的台中果菜市場後方,1輛等待報廢的大貨車,昨天晚間突然起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波及市場內的3輛小貨車及1輛機車,總計4輛汽機車焚燬,民眾指證案發前有小孩玩鞭炮,警方也在現場發現3輛棄置的腳踏車與背包等雜物,追查後發現竟是3名就讀國中小的小屁孩,跑到案發現場放俗稱「水鴛鴦」的鞭炮,不慎引燃大貨車,3個小屁孩嚇得連腳踏車都不要了,趕緊拔腿逃離,警方於3小時後找到人,全案依刑法第176條準放火罪,函請台中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並由家長與車主洽商賠償。

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昨天晚間7時許接獲火災通報,消防局於20分鐘撲滅火勢,起火點是台中果菜市場後方,1輛等待報廢的大型運蔬果用的貨車,火勢竄燒之後,波及市場內3輛小貨車與1輛機車,警方發現起火的大貨車旁,遺留鞭炮與3輛自行車,另有打火機與背包等雜物,懷疑是燃放鞭炮引起火災;民眾也指證起火之前,見到3個小孩子放鞭炮,員警立即調閱監視器,果然是3名小屁孩所為。

調查顯示,3名小孩中1人就讀國中,另2人就讀國小,3人到案發地放俗稱「水鴛鴦」的鞭炮,引燃大貨車之後,嚇得拔腿逃跑,把腳踏車與書包棄置現場,警方昨天深夜11時許找到驚魂未定的3人,他們坦承貪玩而惹禍,把「水鴛鴦」丟擲到大貨車後方,不慎引燃大貨車車斗的棧板,導致大貨車起火並波及其他汽機車,警方依刑法第176條準放火罪函送少年法庭。

等待報廢的大貨車焚燬,火勢又波及4輛汽機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等待報廢的大貨車焚燬,火勢又波及4輛汽機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3名小屁孩見火勢竄燒,嚇得連腳踏車都不要了,拔腿逃離現場。(記者張瑞楨翻攝)

3名小屁孩見火勢竄燒,嚇得連腳踏車都不要了,拔腿逃離現場。(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