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跡黑道擁槍販毒 已過花甲男被逮 嘆將老死獄中

62歲楊嫌擁槍、販毒,多案被通緝,24日在沙鹿區落網。(記者楊政郡翻攝)

62歲楊嫌擁槍、販毒,多案被通緝,24日在沙鹿區落網。(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7/10/27 10:4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彰化兩地檢署與警方聯合執行「獵狐專案」,24日逮捕楊男(62歲)、劉男(61歲)兩名有多項毒品、槍砲前科,且多案被通緝中的慣犯,又查扣改造長短槍7枝、90子彈59顆、霰彈38顆及海洛因31.25公克、安非他命52.37公克等證物,依違反毒品條例與槍砲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及歸案,楊嫌落網後自嘆,恐要老死獄中了。

中檢檢察官洪國朝及彰檢檢察官賴政安聯合指揮,與中市警察局及海巡署苗栗機動查緝隊、彰縣警察局成立「獵狐專案」,本月24日兵分多路到彰化員林、田尾鄉、南投縣仁愛鄉及沙鹿區等地,終在沙鹿區逮到楊男(62歲,有槍砲、毒品等多項前科,3各司法機關通緝中)及劉姓男子(61歲,有毒品及賭博等前科,中檢通緝中)2人到案。

兩人逃亡期間涉嫌擁槍自重、販毒營生,同案起出改造長槍5枝、90手槍2枝,90子彈59顆、霰彈38顆及海洛因5包、安非他命11包等證物,兩人不僅這次槍、毒罪嫌,加上以前的多案、待執行欠下的債,加起來刑期很可觀,難怪楊男落網後自嘆,「這輩子恐怕得老死在獄中了」。

據警方調查,楊嫌是彰化地區老一輩還在販毒的慣犯,早年因槍與毒進出監獄逾20年,好像一直都在被通緝中。一分局偵查隊發現,楊嫌不但重操舊業繼續販毒,怕被黑吃黑還擁槍自重,經常向周遭友人展示火力;還向友人透露,自知這輩子已無法脫身,若遇警方查緝時,將持槍頑抗,必要時也會自戕,警方獲得此資訊,特別加強查緝的武力裝備。

警方表示,楊嫌混跡黑道一輩子,習慣於頻繁更換交通工具、更換居住地點,就是所謂「狡兔三窟」,而在南投縣仁愛鄉的工寮,就是用以改造槍枝、自製獵槍的場地。24日專案小組跟監到楊嫌,楊嫌看到警察,還拔槍上膛準備火拚,但因年紀大手腳慢,員警迅速一擁而上及時壓制,楊嫌手中槍械已上膛(內有10顆子彈),所幸順利逮捕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楊嫌隨身槍械已上膛,看到警察準備火拚,幸好員警及時壓制。(記者楊政郡翻攝)

楊嫌隨身槍械已上膛,看到警察準備火拚,幸好員警及時壓制。(記者楊政郡翻攝)

警方在楊嫌位於南投山區工寮查獲大批槍械。(記者楊政郡翻攝)

警方在楊嫌位於南投山區工寮查獲大批槍械。(記者楊政郡翻攝)

楊嫌為了販毒,怕黑吃黑,自己學習改造長短槍械。(記者楊政郡翻攝)

楊嫌為了販毒,怕黑吃黑,自己學習改造長短槍械。(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