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促黨部主委遭逮 警方:和竹聯幫勾結非常密切

中華統一促進黨宜蘭黨部主委孔慶駿,因為涉及暴力威脅,被刑事局帶走偵訊。圖為白狼張安樂(右)於2015年頒發政黨證書給統促黨宜蘭黨部主委孔慶駿。(圖擷自統促黨臉書)

中華統一促進黨宜蘭黨部主委孔慶駿,因為涉及暴力威脅,被刑事局帶走偵訊。圖為白狼張安樂(右)於2015年頒發政黨證書給統促黨宜蘭黨部主委孔慶駿。(圖擷自統促黨臉書)

2017/10/27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的成員曾在台灣犯下多起犯罪行為,而宜蘭黨部主委孔慶駿,則因為涉及暴力威脅,於昨日已被刑事局帶走偵訊。警方更指出,統促黨和竹聯幫在某一方面的勾結,可以說是非常密切。

回顧統促黨的違法行為,首先在2012年2月3日,統促黨子路黨部副主委游家豪,因為暴力討債傷害,遭新竹地方法院拘提。2013年統促黨葉適黨部主委王煥華,涉嫌收保護費、暴力討債、霸佔地盤、下藥性侵女子被捕。

2015年,統促黨副主席李宗奎,涉及恐嚇台商、介入土地開發案,不法獲利達上億元,被刑事局拘拿到案。今年1月7日,白狼張安樂的兒子張瑋,於香港民運人士黃之鋒來台期間,企圖衝破封鎖線打人。

今年2月28日,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李承龍等3人,在中正紀念堂毆打員警與獨派人士,以公然侮辱、妨害公務、傷害罪嫌送辦。9月24日,統促黨成員又到台大校園毆打學生。

刑事局執行三打掃黑政策,發現統促黨宜蘭黨部主委孔慶駿,涉嫌和竹聯幫合謀,設計仙人跳並進行暴力恐嚇,已將相關人等逮捕到案。

《壹電視》報導,警方透露,在查案過程中,發現統促黨和竹聯幫在某一方面有很密切的勾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