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鑰匙引爆慘劇 台大潑酸案內幕曝光!

台大校園驚傳潑酸後自刎的駭人案件,發生爭執潑酸的第一現場,女生第一研究生宿舍前還留有焦黑的衣物碎片,現場拉起封鎖線等待鑑識。(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台大校園驚傳潑酸後自刎的駭人案件,發生爭執潑酸的第一現場,女生第一研究生宿舍前還留有焦黑的衣物碎片,現場拉起封鎖線等待鑑識。(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10/25 07: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潑酸案震驚社會,受傷的謝姓學生目前仍在治療當中,警方事後調查發現,謝生與潑酸的張男已交往近2年,雖然謝生住宿舍、張男住家裡,兩人在外仍租下一間小套房,常去那裡密會談心,但沒想到索討鑰匙成為衝突引爆點。

《鏡週刊》報導,上個月14日謝生與張男起了口角,張男掐住謝生脖子,謝生報案後,警方趕到,也通報北市家暴中心,家暴中心評估張男的攻擊行為已屬高危險指數7,列為高危險個案,當天警方通知雙方父母,也問謝生是否要申請保護令,但他擔心觸怒張男,就沒提出要求。

員警透露,掐脖子事件後,謝生與張男仍有聯繫,雙方還是有見面,22日晚上,兩人去吃熱炒,雙方又起了爭執,謝生向張男提分手,但張男以自殺作為威脅離去,謝生立刻報案。警方以手機定位找張男的行蹤,發現他在外閒晃後就回家,他們也到張男家訪查,當天看到張男坐在客廳,父母也在,但每人臉上都相當嚴肅,張家父母看到警察後,說了沒事,就要求警察離開。

謝生與張男兩人在外租的小套房,就在張男家不遠處。潑酸案當天,有目擊者稱,張男一看到謝生旁邊有其他男同學陪同,情緒一時失控,大聲咆哮:「你把鑰匙還我!」之後就開始在宿舍爭吵,後來就發生潑酸事件。

張男父母知道兒子的感情問題,在北檢訊問時,家屬也證實,張男最近因謝生想分手,受到相當大的壓力也多次自殘,也曾求助專業門診。不過最後仍發生憾事。

張生父母和謝生親屬談話約十幾分鐘後,搭電梯準備離開台大醫。(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張生父母和謝生親屬談話約十幾分鐘後,搭電梯準備離開台大醫。(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