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溫暖內搞毒趴 國立台北大學講師涉嫌販毒

警方將在國立台北大學中文系兼任講師的40歲張姓男子帶回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在國立台北大學中文系兼任講師的40歲張姓男子帶回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10/23 17:1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警方接獲檢舉,指稱台北市西門町「光馬三溫暖」內疑似有人在交易毒品,警方蒐證後日前登門查緝,將場內25名男子帶回派出所釐清。

其中一名在國立台北大學中文系兼任講師的40歲張姓男子,坦承販賣安非他命,另6名男子也承認吸毒,此外,陳姓負責人(56歲)在場內播放A片也觸法,警方除將張等承認吸毒的7人依毒品罪嫌送辦、將陳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另17名男子採尿檢驗再依結果究辦。

警方指出,去年底,台北市昆明街上的「彩虹會館三溫暖」內有1名男子猝死,警方發現死者有毒品反應,死因為急性中毒。而今年初,彩虹會館改名「光馬三溫暖」後,警方仍續接獲民眾檢舉,聲稱有人在該處交易毒品、搞轟趴,警方布線追查,研判毒販以三溫暖為掩護販毒。

警方本月20日深夜登門查緝,在場內發現24名裸男,有些人還神情恍惚疑似剛施用過毒品,警方遂將24名男子與陳姓負責人帶回釐清。其中身材精壯的張姓男子承認販毒,警方還在他的置物櫃內找到有裝著安非他命殘渣的壯陽藥罐及毒品吸食器。陳姓負責人雖聲稱不知道他們在場內販毒,警方將再進一步釐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將日籍男子帶回採尿送驗。(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日籍男子帶回採尿送驗。(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