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下水道工程傳3工人昏迷 緊急送醫

下水道工程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下水道工程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2017/10/23 12:2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區一處施工中的下水道工程,今天上午傳出工人因不明原因在裡頭相繼昏迷,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將3名工人陸續救出,3人中有人意識清楚有人不清,目前都已經分別送往醫院治療。

這起工安意外發生在今天上午11時許,位在北屯區崇德九路上的一處下水道工程正在施工,突然傳出有工人昏迷在約一米深處的工地內,消防局獲報出動四平、文昌、大誠、北屯分隊,救災(護)車輛共4輛,人員共17人趕往搶救,先救出60歲歲的男性工人,意識清楚,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此時有其他工人反應還有同僚在下水道內,消防人員緊急搶救陸續救出分別55歲、45歲的兩名男性工人,但兩人意識昏迷不清,經送醫已陸續恢復意識,至於昏迷原因正由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