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潑酸謝生今拚清創 友PO文稱他「因做自己而強大」

台大校園昨凌晨發生潑酸事件,釀1死3傷慘劇,傷勢最嚴重的謝姓學生今動清創手術。(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台大校園昨凌晨發生潑酸事件,釀1死3傷慘劇,傷勢最嚴重的謝姓學生今動清創手術。(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10/21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校園昨凌晨發生駭人聽聞的潑酸事件,釀1死3傷慘劇,傷勢最嚴重的謝姓學生因大面積灼傷今進行清創手術,1名網友昨晚在Dcard發文,表示遭潑酸的謝男是自己朋友,稱其一路走來一直是個勇敢的人,更讚他「因做自己而強大」。

網友回憶道,昨天第1次看到新聞,全身不禁顫抖蹲下,因為「電視中惶恐奔跑的身影,是我朋友」。他說,這件震驚全台的事件讓媒體廣加報導謝生的感情事跡,然而謝生從國中開始就勇於承認自己的感情狀況,不因身為同性戀而自卑,求學時沒有任何鬆懈,一直都非常努力也充滿抱負,呼籲外界別因這次事件做文章說同性戀生活混亂。

網友接著直言,表示大家都一樣,在感情路上難免會遇到一些坑坑疤疤,而目前謝生雖生命穩定但仍未脫離險境,希望其他網友們幫忙祝福。他文末替謝生打氣說,若不幸失明恐怕會讓他崩潰,「但上帝一定還會再為他開啟另一扇窗」。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打氣說「希望他跟舍監都能熬過來」、「希望感情事情能理性對談,不管異性還同性都是」、「希望能早點康復,要加油」、「看了真的好難過,希望他趕快好起來、「天啊...失明,真的太讓人心疼」、「希望他們都能度過接下來的難關,不論身心都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