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潑酸案謝男60%灼傷 家屬:生命跡象已回穩

台大發生潑酸兇殺案,造成1死3傷悲劇。(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台大發生潑酸兇殺案,造成1死3傷悲劇。(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10/20 2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大學潑酸案,謝姓同學全身遭到60%的灼傷面積,謝母與繼父接獲消息後連夜自高雄包車北上。繼父痛斥潑酸同學臭俗拉,謝母則情緒激動得哭到雙眼紅腫。警方也派員至醫院詢問相關事由,台大校方也派代表慰問,稱將啟動輔導機制。

據《TVBS》報導,謝姓學生的母親與繼父於今(20)日半夜2點接獲醫院電話後,焦急得自高雄搭了部計程車就連夜北上。到了醫院後,謝男繼父痛罵張姓學生「不負責任」,造成2個家庭破碎。繼父表示,目前謝男生命跡象穩定,明日將會進行清創手術,目前只希望兒子能夠順利脫險。

為釐清案情,警方派員至醫院向謝男家人詢問案件相關事由,台大校方也派代表至醫院慰問,並向家屬說明,待謝姓同學康復後,將會啟動輔導機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