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油價漲趕加油?自小客車加油站前撞油罐車

轎車與油罐車在加油站發生擦撞。(記者鄭景議攝)

轎車與油罐車在加油站發生擦撞。(記者鄭景議攝)

2017/10/20 14:21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下週因中東地緣政治風險,國內油價預估將調漲0.3元以上,恐創下國內油價年度新高,民眾本週忙著搶加油,台北市居然有一名梅姓男子出加油站時,一時不慎直撞油罐車,嚇壞加油站眾人,所幸僅單純車損沒有造成嚴重意外,也無人受傷。

據了解,今日上午11時許,39歲梅男駕駛白色SUZUKI,到內湖民權東路六段上加油站加油,在油灌車右後方停等紅燈,見到前方一台計程車右轉後,往前駛至油罐車右側,卻因為民權東路六段上車多,無法駛出,又剛好卡在油罐車視覺死角,油罐車右轉時就此發生擦撞意外,SUZUKI左前車頭遭油罐車右側車身擠壓。

警方到場後對雙方進行酒測,酒測值皆為0;警方表示,將會持續追查案發原因,釐清車禍究責歸屬。

轎車剛好在油罐車視野盲區。(記者鄭景議攝)

轎車剛好在油罐車視野盲區。(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