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戳破謊言!路口監視器清楚拍到 貨車倒車害死騎士

侯男駕駛的大貨車正在倒車,疑未注意到後方機車騎車,導致石姓騎士撞上慘死。(記者鄭名翔翻攝)

侯男駕駛的大貨車正在倒車,疑未注意到後方機車騎車,導致石姓騎士撞上慘死。(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7/10/19 18:27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死亡車禍肇因大逆轉!昨傍晚5點多,苗栗縣一名45歲機車騎士石姓男子,在後龍鎮埔頂里新港一路,與一輛大貨車碰撞,石男頭顱破裂,當場死亡。當時肇事大貨車65歲的侯姓駕駛先謊稱,是右轉時遭機車撞上,但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大貨車是因倒車而未注意後方騎士釀禍,揭穿侯男謊言。

警方表示,死者石男是一名裝潢工人,當時下班準備回造橋鄉豐湖村住家,卻在後龍鎮新港一路某工地大門口前,與侯男駕駛的大貨車發生碰撞,石男因高速衝撞導致頭顱破裂、右腳也嚴重骨折,當場慘死。

肇事的侯男第一時間向警方辯稱,他駕駛貨車從台中市霧峰區,載運修理好的推土機準備回工地,當時有開大燈及右轉方向燈,但卻被石男騎機車撞上。

但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侯男當時正駕駛大貨車從工地倒車出來,疑未注意後方來車,害石男撞上慘死。經監視器戳破侯男謊言,他才坦承事發經過。警方今天將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侯男送辦,並進一步進行相驗,以釐清騎士確切死因。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