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慣竊偷車連撞4車2人傷 被逮大袋子裡手機全偷的

土城警分局警員盧增中(圖中)帶隊查獲慣竊黃順易涉及6起竊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土城警分局警員盧增中(圖中)帶隊查獲慣竊黃順易涉及6起竊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10/19 16:19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慣竊黃順易將偷來的轎車停在路邊後,背個大背包匆忙離去,引起路過員警注意,警方一查之下確認黃嫌駕駛的是偷來的贓車,警方從黃嫌身上起出4把手機、3個皮夾等證物,稍後車主趕到,大罵黃嫌偷車;警方還查出,黃嫌偷車後因心虛,撞爛路邊4車、2名騎士受傷,連民宅水槽都被撞破,現場一片混亂。

土城派出所巡邏警員盧增中、楊詠智、林承佑,18日下午2時巡邏經金城路150巷,發現50歲黃順益路邊停車後,帶著背包匆忙離去,帶隊的盧增中見狀,衝上前詢問黃嫌,「車子是你的嗎?」,黃嫌辯稱我不清楚,便加快腳步想逃跑,但3警隨即將黃嫌壓制在地。

警方清查黃嫌犯行時,車主接獲通知到場指認,氣得大罵黃嫌不學好,而黃嫌開車逃逸期間,還撞毀慶安街巷道內的4輛機車,波及2名騎士,就連民宅水槽都遭撞破,車禍現場一片狼藉。

車主說,當時到超商買東西,因車子沒熄火,驚覺愛車遭人偷走;警方查獲黃嫌涉及6起竊案,案正擴大追查中。

慣竊黃順易偷車逃逸,撞毀4車波及2名騎士,車禍現場一片凌亂。(記者吳仁捷翻攝)

慣竊黃順易偷車逃逸,撞毀4車波及2名騎士,車禍現場一片凌亂。(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