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有槍毒5度被抄不怕 酒店經紀又被逮

警方查獲改造手槍、子彈、槍管、槍枝半成品及毒品咖啡包等大批贓證物。(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查獲改造手槍、子彈、槍管、槍枝半成品及毒品咖啡包等大批贓證物。(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7/10/19 15:23

〔記者邱俊福、王宣晴/台北報導〕從事酒店經紀的男子周浩鈞,涉嫌在新北市三重區的租屋處,設置兵工廠與毒品分裝工廠,牟取暴利,雖連續4次被警方查獲,仍繼續重操舊業,昨天被北市警大安分局再度破獲,起獲大批槍毒,今天訊後依法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30歲周嫌,原本跟隨另名林姓老大,在新北市三重區租屋,設置兵工廠與毒品分裝工廠,遭當地警方多次查獲送辦,主嫌林男遭到收押後,周嫌便改租屋他處,繼續從事不法。

上月間,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派員蒐證,上門攻堅查緝,逮捕周男等5男1女送辦。昨天傍晚,大安分局獲報再度前往搜索,再當場查獲周嫌非法持有貝瑞塔92改造手槍1枝、改造子彈8顆、改造槍管3枝、槍枝半成品1批及改造槍枝用工具1組,以及毒品咖啡包29包、毒梅片35包、愷他命4包等毒品,與安非他命吸食器、電子磅秤等物。

另現場警方也逮獲陳姓、吳姓等2人毒品共犯。全案訊後分依槍砲、毒品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