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散布與法國酒商性愛片 鄧曉倩又被判刑1年

寵物美容師鄧曉倩涉嫌散布與前男友法國酒商的性愛影片被判刑。(資料照)

寵物美容師鄧曉倩涉嫌散布與前男友法國酒商的性愛影片被判刑。(資料照)

2017/10/18 13:10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10年前曾與南僑化工少東陳宏文、陳的姊夫李樹發三角戀,進而散布性愛照黑函的的寵物美容師鄧曉倩,被判刑1年10個月後,4年前再次如法炮製,廣發她與法籍酒商交往時的性愛影片,法商跨海提告,台北地院今依妨害風化、恐嚇罪,判處鄧女1年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72萬元。可上訴。

鄧曉倩10年前與陳宏文交往,又與陳的姊夫李樹發暗通款曲,鄧女懷疑陳宏文劈腿,遂匿名散布自己與李樹發的性愛照,寄黑函攻擊陳宏文始亂終棄,並宣稱自己也是影片曝光的被害人,但檢警循線調查,證實是鄧曉倩自導自演報復陳宏文;此案鄧曉倩被判刑1年10月定讞。

不料,鄧女4年多前與法國籍酒商交往,隨後分手,但2015年初,法籍酒商跨海向刑事局國際科提告,指控鄧女分手前向他透露曾經為了他墮胎,還寄了10多封匿名的電子郵件,給法國多家紅酒業者,散布2人交往時的性愛影片,再以英文恐嚇他「要讓所有人看到你的真面目」、「你讓一個生命消逝,我也要讓你付出代價」。

檢警獲報循郵件IP位址與法商提供的女方資訊,搜索鄧女住處,確認是鄧女所為,依妨害風化、恐嚇罪提起公訴,北院經2年審理,認定鄧曉倩構成散布猥褻影像、恐嚇危害安全罪,判刑1年,每日可易科2000元罰金,1年刑期共可易科72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