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速食店內偷員工手機 男賊還沒變賣先被抓

速食店內的監視器,拍下陳男行竊影像。(記者余衡翻攝)

速食店內的監視器,拍下陳男行竊影像。(記者余衡翻攝)

2017/10/03 14:31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59歲陳姓男子昨天凌晨在新北市土城區一間麥當勞內,趁男員工清潔客席時,將他放在垃圾櫃上的手機偷走,轄區廣福派出所員警晚間巡邏時,見陳男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當場查獲1支來路不明的手機,經比對報案記錄並調閱麥當勞店內監視器,發現陳男就是偷走店員手機的竊賊。

警方調查,陳男有侵占及詐欺等前科,昨天凌晨3點多,他在麥當勞店內見1名男員工忙著打掃環境,將黑色手機放在垃圾櫃上,趁對方不注意直接拿走。陳男警訊時供稱,他以為手機是別人不要的,拿走後原本要變賣,後來打算再拿回店裡歸還,不料還沒去就先遇到警察。

但警方發現從手機遭竊到員警查獲,中間已經超過13個小時,陳男有充裕時間卻未進行歸還動作,全案訊後仍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