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聯雷堂被抄 意外撈到「大哥的女人」網路「小angelababy」

曾任直播主的馬姓女子(記者余衡翻攝)

曾任直播主的馬姓女子(記者余衡翻攝)

2017/10/02 12:3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大哥的女人果然正!曾任直播主、在網路上自稱「小angelababy」的30歲女子馬韋伶,去年竊取閨蜜證件續約行動電話門號,沒花半毛錢就得手1支全新iPhone 7手機,新北市板橋警方日前偵破竹聯幫雷堂涉嫌暴力討債案,才發現她已經成了「大哥的女人」,而且因多次開庭不到,身份已成偽造文書通緝犯!

新北市板橋警方偵辦竹聯幫雷堂涉嫌暴力討債及教唆販毒案,經過近一年佈線蒐證,昨天持搜索票及拘票分別前往雙北各地帶回6名幫派份子,並起出1把改造手槍、3發子彈及本票借據等,釐清身份時另發現副堂主房立勳的老婆馬姓女子,曾因偷閨蜜證件辦手機,正遭法院發佈通緝,當場當她一併帶回警局。

警方調查,綽號「麻糬」的房男,年僅26歲就身居副堂主,他平時率5名小弟暴力討債,還教唆還不出錢的被害人販毒還債,前年6月他曾與人糾紛,不但率人到洗車場砸毀對方愛車,還向被害人索討20萬元賠償金,用以支付涉案小弟易科罰金費用,並揚言若有不從「就連人一起處理!」

此外有被害人還指控,因自己無力償還債務,遭房男教唆販毒並上繳所得,但因僅有少量毒品供自己吸食根本無法販賣,竟遭人強押至堂口私刑拘禁,還拿電擊棒、鋁棒、木棍等痛毆,甚至被用手槍指著頭威脅「再不還錢,就一槍把你做掉!」

全案訊後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及傷害罪,將房男等人移送法辦,同時將馬女依偽造文書通緝解送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馬姓女子開庭未到遭法院通緝(記者余衡翻攝)

馬姓女子開庭未到遭法院通緝(記者余衡翻攝)

年僅26歲的房男身居雷堂副堂主(記者余衡翻攝)

年僅26歲的房男身居雷堂副堂主(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起出改造槍彈及本票借據(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起出改造槍彈及本票借據(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