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慣犯吸安後 開車衝撞2婦人

毒女吸食安非他命後,接連開車衝撞2婦人。(記者簡惠茹攝)

毒女吸食安非他命後,接連開車衝撞2婦人。(記者簡惠茹攝)

2017/10/01 12:27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市一名毒品女慣犯,昨天晚間吸毒後在宜蘭市大坡路橫衝直撞,前後撞上兩名婦人,警方拔槍嚇阻後,在柳女車內起出安非他命,今天將人移送法辦。

昨天晚上10點左右,一名毒品慣犯42歲柳姓女子吸食毒品後,開車在宜蘭市大坡路上橫衝直撞,她先撞上一名58歲的張姓婦人,婦人頭部撕裂傷,額頭鮮血直流,喊著好痛好痛,柳女撞到人後馬上駕車逃逸。

救護車才剛將張女送醫,過了不到半小時,柳女又開車繞回現場,當時警方已經到場調查,柳女又衝撞前方正在等紅燈的機車騎士,57歲陳姓婦人被突如其來從後面被撞上,摔倒在地,機車上的行李都掉在一地,陳女表示,真的很可惡,本來要去高雄玩的,現在去不了。

柳女本來作勢又要逃離,警方拔槍嚇阻後,柳女才下車,承認吸毒。警方表示,柳女酒測值為0,今年已經因為毒品被抓到2次,問訊時也出現吸毒後的症狀,發冷發抖,當時同仁一眼就認出她來,叫出她的名字,經過檢查在柳女車內駕駛座椅縫起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一包毛重0.3公克,全案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公共危險罪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毒女吸食安非他命後,接連開車衝撞2婦人。(記者簡惠茹攝)

毒女吸食安非他命後,接連開車衝撞2婦人。(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