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迴轉撞人車還恐嚇代繳罰單 惡言全都錄 大姐大認栽

小碰撞,大姐大不爽,鬧到被判7月徒刑。(情境照,記者顏宏駿翻攝)

小碰撞,大姐大不爽,鬧到被判7月徒刑。(情境照,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7/09/28 15:4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真是「八點檔」上身!彰化縣一名曾姓男子載著高姓女子,在員林街頭與梁男駕車發生小碰撞,梁男為了辦理出險,急忙報警,結果警方意外查出開車的曾男沒駕照,曾男被罰6000元,同車高女不爽,跳出來展現「大姐頭本色」,要梁男「打聽一下她是誰」,還嗆聲要梁男「在員林待不下去」,隨即拿警局的三角椎作勢砸梁男的車子,梁心生畏懼,連忙賠不是,還去ATM領錢給大姐頭拿去繳罰單。結果今天大姐頭和開車的曾男,都被依恐嚇罪和強制罪被判有期徒刑7個月。

原來梁男「扮豬吃老虎」,在領錢時同時開手機錄音,大姐頭和開車友人恐嚇的言詞全都錄,梁男雖付款6000元,卻把2人一狀告到法院,因罪證確鑿,大姐頭和曾男百口莫辯,只能怪自己太「靠勢」。

曾男去年6月12日晚間8時,載著高女在員林街頭迴車倒轉時,碰撞到梁男開的車子,雙方立即下車,梁男為了辦出險,打電話通知警察前來,經現場丈量後雙方到莒光派出所做筆錄,警方意外查出開車的曾男「無照駕駛」,立即開出罰單,雙方毀損還沒究責,曾男得先繳6000元罰單。

為了此一小碰撞,上警局作筆錄,又得繳6000元罰單,高女一肚火,在雙方離去時擋在梁男車前,嗆聲「你很愛報警,這張罰單你要怎麼處理…還是照社會事來處理,我已經傳一些人在四周 等你了」,高女拿警用三角椎作勢要砸梁男的車子,梁男心生恐懼,頻頻道歉,遂答應對方的要求,給付6000元罰金。

梁男心生一計,自稱身上沒有帶足夠的錢,需要去ATM領錢,此時他開手機,把高女和曾男的恐嚇言詞全都錄,並提出告訴,因為罪證確鑿,讓2人百口莫辯。

高女自稱患有恐慌症、失眠症,還要撫養老父,自己絕非大姐大。法官考量被告已賠給原告6000元,雙方的車損也進入調解,因此依強制置和恐嚇取財罪,判處高女和曾男7個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