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販毒「叭叭趴」「嗶嗶嗶」當暗號太吵 鄰居受不了檢舉破功

2名毒蟲騎著圖中的機車雙載到柯嫌樓下打暗號。(記者許國楨翻攝)

2名毒蟲騎著圖中的機車雙載到柯嫌樓下打暗號。(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9/27 13:2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柯姓男子大白天賣菜中午過後當藥頭,因先前曾有使用手機「出槌」被逮的慘痛經驗,這次捨手機不用要下游開車或騎車抵住處樓下時連續按喇叭3次做暗號再面交,只是「叭叭趴」「嗶嗶嗶」的聲音不絕於耳吵到鄰居受不了檢舉,日前再度被警方循線逮捕。

位在豐原區圓環東路上一處巷弄內的大樓,最近每過中午經常有不明人士朝樓上吆喊或鳴按汽機車喇叭,除造成睡午覺民眾困擾,這些噪音甚至延續到夜間仍不絕於耳,吵到鄰居受不了懷疑是否從事不法交易向警方檢舉。

台中市刑大偵一隊獲報判斷情資可靠佈線監控,查出住在該大樓4樓的51歲柯姓男子有多項毒品刑案紀錄,平日清晨在住處附近市場賣菜,中午過後即開始毒品交易,還自以為聰明要求毒蟲開車或騎車抵住處樓下時連續按喇叭3次做暗號再面交。

此時柯嫌除從樓上觀望現場狀況外,若喇叭次數不對也不下樓交易,相當狡猾,只是接連「叭叭趴」或「嗶嗶嗶」的3聲喇叭聲在安靜巷弄內實在太刺耳,加上有時毒蟲耐不住毒癮等不及回應,還會直接朝著樓上吆喊「賣菜的,快下來」,搞到整條巷子幾乎都知道「賣菜的」這號人物。

警方當天中午頂著大太陽趕往埋伏,果然發現騎車雙載的吳姓、謝姓毒蟲抵達後連續按喇叭「嗶嗶嗶」3次,約2分鐘後柯嫌即神色慌張下樓與2人接洽準備交易,警方見機不可失衝上前盤查,當場在柯嫌手上起出安毒帶回偵辦。

柯嫌供稱,因先前使用手機與下游連繫毒品交易被警方清查通聯紀錄查獲,這次原以為捨手機不用改採暗號面交,沒想到還是破功;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並繼續追查上游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當場在柯嫌手上找到準備交易的安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當場在柯嫌手上找到準備交易的安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