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肉身擋逆向酒駕遭撞昏 警所長醒後:不要跟我太太講!

大灣派出所所長肉擋酒駕重型機車,遭直撞當場失去意識,所幸搶救成功,醒來第一句話說:「不要跟我太太講!」(記者黃文瑜攝)

大灣派出所所長肉擋酒駕重型機車,遭直撞當場失去意識,所幸搶救成功,醒來第一句話說:「不要跟我太太講!」(記者黃文瑜攝)

2017/09/23 19:12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移工酒駕逆向騎車雙載,竟拒攔檢撞昏攔截點派出所所長!

越籍移工雙載拒攔撿 加速逃逸

今天凌晨,越南籍移工阮男及范男在小吃部飲酒後,逆向騎車行經永康區高速公路旁北上便道,遇到大灣派出所路檢。一名警察上前要攔車,他們卻逆向加速逃逸,前方攔截點的所長邱緯賓見狀,擔心兩人衝撞來車,肉身擋住機車,要騎車的阮男停下,阮男不但沒減速,還直接往邱緯賓身上撞,邱緯賓當場失去意識,所幸急救後恢復,2名越藉勞工則被依妨害公務罪及公共危險罪送辦。

邱緯賓臉部多處撕裂傷、左肩鎖骨骨折,仍住院觀察中,躺在病床上描述事發當時情景,仍不畏懼。

邱緯賓防阻撞上來車 反被直撞

邱緯賓說,當時站在路檢第一個攔截點,其他同事則在約60公尺後的路檢處,見到阮男逆向而來,擔心撞上來車,因此毫不遲疑,就直接擋在前方攔車,想不到阮男沒減速,向他直衝而來,之後的事情,他就都不記得了。醒過來第一句話說,「不要跟我太太講!」

「幸好鬼門關前拉回來了」,邱緯賓的妻子眼眶泛淚地說,凌晨1點多,被醫院通知先生受傷,趕到醫院時,看到他滿臉是血,「心裡很害怕!」不過,警察的工作就是很危險,也希望不要再有酒駕事件發生,目前只盼望邱緯賓能好好休養。

永康分局說,騎車的阮男撞上邱緯賓後,同樣傷重送進加護病房,抽血酒測值為0.155毫克;後座的范男則是輕傷,還站起來繼續跑給警察追,最後仍被逮。

范男向警方供稱,22日晚間9點在附近小吃店喝酒,阮男自認沒喝多少,可以載他返回宿舍,事故發生後因為害怕才逃跑。

永康分局長張榮興說,今年1至8月,永康地區移工酒駕事件就有85件,呼籲企業主能協助宣導移工「酒後不開車」,做好勞工管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大灣派出所員警想下攬下酒駕移工逆向行駛的機車。(記者黃文瑜翻攝)

大灣派出所員警想下攬下酒駕移工逆向行駛的機車。(記者黃文瑜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