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失聯男子 今早陳屍溪畔

搜救人員今天將走失的何姓男子大體打撈上岸。(記者曾迺強翻攝)

搜救人員今天將走失的何姓男子大體打撈上岸。(記者曾迺強翻攝)

2017/09/12 15:23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嘉義縣民雄鄉走失2天的何姓男子,今天清晨被民眾發現陳屍在牛稠溪谷中,搜救人員上午將大體打撈上岸,檢警正在相驗,以釐清死因。

何姓男子10日上午8點多騎腳踏車外出後,行蹤不明,家屬當日下午報案,晚間在臉書「民雄大小事」等頁面留言,期透過鄉親力量協尋。

男子大體打撈上岸後,家屬前往指認,何某身體雖因泡水浮腫,但家屬指認體型相仿,身著橘色上衣,與走失當天為同一件,確認是走失的何某,當場痛哭失聲。

縣消防局第二大隊今早7點多獲報,指國道1號民雄段的牛稠溪有浮屍,趕赴馳援,搜救人員由高速公路橋旁走下約20公尺高的溪谷,把大體打撈上岸後,原要在高速公路路肩吊掛,但因車流量多,眾人合力搬運至高速公路上。

警方轉述家屬說,何某雖有智能障礙,但生活可自理,曾走失過1天才回家;前天他再度走失後,他家屬焦急向警方報案,同時在網路發布協尋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