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身血直播嗆砸酒店 「新店流星雨」警局報到說沒打人

林姓男子自稱打完人後全身血,還開直播嗆聲。(記者陳薏云翻攝自臉書)

林姓男子自稱打完人後全身血,還開直播嗆聲。(記者陳薏云翻攝自臉書)

2017/09/08 19:16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23歲林姓男子、20歲潘姓男子昨天凌晨2點左右,自稱打完人,滿身是血在河堤上空開直播訐譙,還嗆說不打女人,但打婊子!林男自稱新店「流星雨」,更稱要去中山區砸酒店,態度囂張。影片被分享到粉絲專頁「黑色豪門企業」,引來警方留言,今天下午4點左右,兩人鼻子摸摸到派出所報到,改口稱「沒打人啦,是自己槌玻璃流血的。」

林男及潘男昨天氣燄囂張直播稱剛打完人、嗆砸酒店,涉嫌恐嚇,被警方鎖定追緝,自知闖下大禍,今天下午兩人自行到派出所報到,聲稱是因為潘男的女友到酒店上班,認為女友被酒店經紀拐走,很生氣才嗆聲,而影片內的新店「流星雨」林男,自稱打人打到滿身血,則改稱是太生氣,槌玻璃槌到流血,沒打人!

由於目前尚無被害人報案,警方製作兩人筆錄後將人請回。

「不好意思,讓你們麻煩」,離開警局時,林男、潘男不斷低身下氣向警方道歉,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也讓警方直說,「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昨天凌晨直播嗆聲的林姓男子、潘姓男子,今天下午自行到派出所報到,道歉說「沒打人」。(記者陳薏云翻攝)

昨天凌晨直播嗆聲的林姓男子、潘姓男子,今天下午自行到派出所報到,道歉說「沒打人」。(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