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深潭戲水失足 男溺斃卡潭中石縫

吳男溺斃卡在潭中石縫(記者余衡翻攝)

吳男溺斃卡在潭中石縫(記者余衡翻攝)

2017/08/29 15:14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今天早上近9點時,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里居民行經山區中興橋時,望向橋邊深潭石縫中有不明白色物體載浮載沉,靠近一看發現疑似人類雙腿不斷飄動,驚覺可能是浮屍立刻向警方報案,經轉報消防人員協助打撈,果然撈起1具僅著防滑鞋的男性赤裸遺體。

警方從證件釐清死者為36歲吳姓男子,他身上無明顯外傷,僅口、鼻有些微滲血痕跡,後續在案發現場附近發現他所騎乘的機車及穿著的衣物,由於岸邊衣物擺放整齊,且陳屍地點週邊沒有打鬥及拖行痕跡,初步研判可能是戲水不慎失足溺斃。

家屬表示,吳男並無輕生念頭,昨天大約中午前未告知行蹤就出門,後續聯絡不上直至今早傳來惡耗。目前遺體等候檢方相驗,方能得知確切死因。

消防人員涉水打撈(記者余衡翻攝)

消防人員涉水打撈(記者余衡翻攝)

吳男擺放在岸邊的衣鞋(記者余衡翻攝)

吳男擺放在岸邊的衣鞋(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