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車自撞頭破血流慘死 疑似酒駕釀禍

車禍現場地面留下大量血跡。(記者余衡攝)

車禍現場地面留下大量血跡。(記者余衡攝)

2017/08/28 20:05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33歲博姓男子,昨天晚上9點多騎機車行經新北市樹林、桃園市龜山交界路段時,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島,當場頭破血流送醫不治,由於昨天下午到晚間當地降下大雨,原本以為是天雨路滑釀禍,但經警方調查應該又是酒駕釀禍。

新北市樹林區三興路87巷口,昨晚9點多左右傳出嚴重車禍,博男騎車通過巷口前彎道時,突然撞向安全島後摔車,他雖頭戴安全帽但仍不敵強大撞擊力道,安全帽破裂脫落,博男當場頭破血流、失去呼吸心跳,經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仍於深夜宣告不治。

警方事後調閱該路段監視器,發現博男行經該處時車身搖晃且前後都無其他車輛,研判可能是天雨路滑自撞,但經詢其同事才得知,博男昨天下班後並未告知家人,獨自前往車禍地點附近與老闆、同事飲酒餐敘,9點左右他提早離開,不料沒多久就發生意外,目前尊重家屬先以後事為重,將再抽血進行酒測。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