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裝滿世大運回憶的ipad掉了 警幫澳跳水選手尋回

跳水選手Joel與警開心合照。(記者鄭景議翻攝)

跳水選手Joel與警開心合照。(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7/08/27 12:22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澳洲代表團對此次世大運相當重視,派出「隊史最大團」186人參與台北世大運,其中一名跳水選手Joel,前日將自己的iPad忘在接駁車上,所幸熱心的員警迅速幫他尋回,讓Joel十分開心。

Joel前日下午慌張跑到安檢點,向警方表示他剛於天母詩欣館比賽完跳水項目,搭乘接駁車返抵選手村,卻忘了將隨身帶的iPad拿下車;警方立刻聯繫車輛駕駛幫忙協尋,司機表示有找到選手的物品,因車開回台北,經警方與司機協調,請司機隔日接駁選手返抵選手村後,再將iPad帶回安檢點。

隔日下午,司機把iPad送回,讓Joel相當高興,因為iPad是其次,重要的是他在裡面放了許多在比賽閒暇之餘,至各地旅遊與粉絲見面的珍貴照片,是他參與世大運最美好的回憶,他也開心與台灣警察合照,讓iPad內的珍貴回憶再多添一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