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Lucky Day!消防員首次出勤產婦救護 竟是自己老婆

陳俊宇一家合影。(台北市消防局提供)

陳俊宇一家合影。(台北市消防局提供)

2017/08/25 20:09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今天真是我的Lucky Day!」台北市第二救災救護大隊大安中隊金華分隊消防員陳俊宇,今天首次出勤產婦救護勤務,赫見竟是自己老婆,驚喜下護送到醫院待產,順利生下重達2780公克的次女「象象」,面對媒體追問仍難掩喜悅。

台北市消防局說,34歲陳俊宇任職不到一年的,老婆懷孕滿36週,預產期原在9月17日,今天清晨4點左右,陳俊宇首次接到隊部孕婦緊急救護勤務,馬上衝上救護車出勤。

但陳俊宇看患者資料時,驚覺案發地址竟是自己家,報案人更是老婆,心情七上八下,馬上飛快趕回家。

當時,陳俊宇的老婆已經落紅、羊水已破,陳俊宇馬上帶著7歲大女兒「多多」一起搭上救護車,送老婆到聯合婦幼醫院待產。

陳俊宇隨後也先返回分隊請假,再趕到醫院陪產。

消防局說,今天早上7點20分,陳俊宇老婆順利產下次女。

陳俊宇與大女兒「多多」,一起抱著「象象(台北市消防局提供)

陳俊宇與大女兒「多多」,一起抱著「象象(台北市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