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上來陰陽調和一下?」 女房客陪睡房東簽15年租約

曾姓女房客以性愛抵房租,房東拿出曾女LINE給他的文字,寫著「剛看了A片明天去汽車旅館如何?」自清獲不起訴。(資料照,記者林嘉東攝)

曾姓女房客以性愛抵房租,房東拿出曾女LINE給他的文字,寫著「剛看了A片明天去汽車旅館如何?」自清獲不起訴。(資料照,記者林嘉東攝)

2017/08/25 12:52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余姓房東不滿曾姓女房客欠他29個月租金,提民事索討房租時,踢爆曾女以性愛抵房租,而挨曾女提告誹謗。基隆地檢署調查時,余男拿出曾女LINE給他的內容,文字充滿性暗示,願與余男發生性行為,檢察官因此認定余男所言不假,處分余男不起訴。

處分書指出,52歲的曾女不滿57歲余姓房東向法院提告她未履行租約時,亂講她以性愛引誘他不收每月2萬元房租,還索討3萬元生活費,毀損她名譽,控告余男誹謗她。

檢察官調查時,余男攤出曾女LINE給他的文字,內容充滿性暗示,包括「剛看了A片明天去汽車旅館如何?」、「下雨天晚上我們來陰陽調和一下如何?」、「明天給你用點體力要不要賺?」、「今晚就來睡我這裡」、「我希望5年內找到不需要租金的老伴!希望你能理解及包容」。

余男告訴檢察官,曾女以性愛引誘他發生性行為後,就跟他簽定一份長達15年的房屋租賃契約。

之後,曾女要求能找到不需要付租金的伴侶,要他不要收租金;未料曾女得寸進尺,再向他索討3萬元生活費,2人才鬧翻。

余男氣憤指出,曾女從104年4月開始不繳房租,還說從訂金裡面扣除,他才提出民事履行租賃契約告訴,向曾女追討積欠的房租。

檢方認為,曾女LINE上的文字,明示暗示願與余男發生性行為,期待余同意停止收取租金,加上雙方都稱確實有發生性行為,因此認定余男的所言不假,余男並非憑空虛構、捏造,處分余男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