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嫩模百人口爆先買點數才能約 北市刑大:別傻了!

D奶嫩模「羽沫」在網路上揚言要挑戰「100人口爆」,引發網友議論。(翻攝自臉書)

D奶嫩模「羽沫」在網路上揚言要挑戰「100人口爆」,引發網友議論。(翻攝自臉書)

2017/08/24 1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D奶嫩模「羽沫」在網路上揚言要挑戰「100人口爆」,引發網友議論,據傳已有超過10萬人私訊嫩模送上聯絡方式。北市刑大偵五隊副隊長詹永祥表示,該帳號身分無法確認,且話術與剝皮酒店call客騙錢的方式幾乎雷同,提醒網友千萬不要掏錢買點數或赴約,以免受騙。

嫩模「羽沫」昨晚(23日)在臉書上放話要挑戰「100人口爆」,還要拍成紀錄片,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認為她只是「想紅」,卻也有大批色男積極留言自薦,甚至私訊送上聯絡方式,「羽沫」也持續透過社群軟體放出訊息挑逗網友。

《鏡傳媒》報導,對此北市刑大副隊長詹永祥指出,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帳號持有者的真實身分根本無法確認,而且對方自稱的悲慘遭遇等故事,與刑大過去查獲的剝皮酒店、買點數嫖妓等call客騙錢的伎倆幾乎雷同。

有酒店業者透露,3千名男客的有效資料大約價值新台幣3萬元,以此換算,「羽沫」透過「口爆100人」活動短短幾天就套取了價值超過百萬的個資。

也有男網友拍影片希望能「獲選」,卻發現對方要求要購買至少1000元的點數才能傳訊息,讓他相當失望。詹永祥也提醒網友,這種網路邀約對方若要求先買點數才能進一步見面,通常不是艷遇,而是騙錢或者仙人跳,千萬不要掏錢、赴約以免受騙。

「羽沫」的「100人口爆」吸引大批色男送上聯絡資料,她也持續貼出照片、影片挑逗網友。(翻攝自臉書)

「羽沫」的「100人口爆」吸引大批色男送上聯絡資料,她也持續貼出照片、影片挑逗網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