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嫩模想要百人口爆 阿宅自薦發現要買點數才能…

台灣21歲D奶嫩模羽沫,放話要挑戰「100個口爆」。(圖擷自羽沫臉書)

台灣21歲D奶嫩模羽沫,放話要挑戰「100個口爆」。(圖擷自羽沫臉書)

2017/08/24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21歲D奶嫩模羽沫(本名王譯嬋),昨日(23日)在社群網站上放話要挑戰「100個口爆」,肢體殘障人士可優先體驗。1名自稱阿宅工程師的男子,為了報名上100個名額決定自拍影片毛遂自薦,因為他「從來沒有被女生口交射出來過」,很想試試看這種感覺。

該名男子在影片中表示自己是女性主義的支持者,不管是男性或女性都應該是自由且平等的,所以他認為約砲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只要兩個人講好就好,不用有太多道德的枷鎖。

阿宅工程師透露,他在上個月曾經在臉書約砲,雖然說回應不錯但最後失敗了,因為沒有半個人報名。工程師表示,他至今交過2任女友,第1個是大學時期的初戀情人,去年則交了第2任,但最終還是分手了。

男子接著說,他的職業是網路工程師,就是專門寫網頁的阿宅,可是他從來沒有在女生口交時射出來,「不知道為什麼被口交總是不會射」,因此他很支持「100個口爆」的活動。

但阿宅工程師拍影片後,在PTT透露羽沫說如果想要更快找到她,可以使用SWAG這個app,他下載時卻發現要買點數才能傳訊息,結果最少的點數竟然要1000元,因此他決定還是傳Instagram給她就好,假如沒約到的話他只好自己解決。

1名網頁工程師的男子自稱「阿宅」,自拍影片毛遂自薦。(圖擷自YouTube)

1名網頁工程師的男子自稱「阿宅」,自拍影片毛遂自薦。(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