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年改團體世大運滋事 葉俊榮:擴大追查究辦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早至世大運中央安全指揮中心視導指出,對於影響典禮的滋事份子,將盡速跨大追查及究辦。(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早至世大運中央安全指揮中心視導指出,對於影響典禮的滋事份子,將盡速跨大追查及究辦。(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8/20 12:15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世大運開幕典禮遭反年改團體鬧場,導致各國選手無法按原訂規劃入場,形成只剩舉棋手一人進場的突兀畫面。內政部長葉俊榮今早至世大運中央安全指揮中心視導指出,對於影響典禮的滋事份子,將盡速跨大追查及究辦。

針對反年改團體蓄意闖入管制區,造成典禮延宕案,葉俊榮表示,公權力不容遭受挑戰,昨日影響典禮滋事份子,台北市警局應依蒐證結果,儘速擴大追查、究辦,並請刑事局提供必要協助,接下來11天的比賽過程,警方應落實各項維安作為,不容再發生陳抗影響賽事情形。

葉俊榮也指示各警局幹部,接下來賽事如遇反年改團體違法情事,應嚴正執法、斷然處置,避免事態擴大,還要重新檢視各場館維安部署有無遺漏或缺失,不容許再發生維安疏漏,若有不適任情事,將立即調整職務。

葉強調,再多的警力部署及勤務規劃,若現場指揮官無法貫徹執行都是枉然,警察幹部須有清楚認知,賽事安全是最重要關鍵,任何危害要予以防範及排除,務必做到「滴水不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