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年改暴力阻選手進場 府院譴責:嚴懲暴徒

反年改團體暴力阻擋各國選手入場,危及選手安全,總統府及行政院均表示譴責,並要求嚴懲暴徒。(記者羅沛德攝)

反年改團體暴力阻擋各國選手入場,危及選手安全,總統府及行政院均表示譴責,並要求嚴懲暴徒。(記者羅沛德攝)

2017/08/19 20:43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台北世大運今晚揭幕,對於反年改團體暴力阻擋各國選手入場,危及選手安全,府院今晚同聲嚴加譴責,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針對世大運開幕表演,反年改陳情團體暴力阻擋各國選手入場,造成選手因安全受到威脅,影響開幕活動進行,總統府予以嚴厲譴責並要求相關單位調查,嚴懲暴徒。

林鶴明表示,世大運是國際的大事,是台灣的喜事,相關團體假反年改爲由蓄意滋擾國際活動進行,威脅國人、選手安全,除已嚴重違法,更傷害台灣國家形象,我們給予最嚴厲的譴責。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晚也表示,針對世大運開幕表演,反年改陳情團體蓄意阻擋各國選手入場,造成選手恐慌影響節目演出,行政院予以嚴厲譴責及表達最深不滿。

徐國勇說,世大運是台灣的大事,是國家的喜事,反年改陳情團體蓄意擾亂開幕演出,除已違法外,政治主張更已喪失正當性,貽笑國際,行政院表達最嚴厲譴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