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偽裝更徹底!毒蟲行動雜貨店 起出迷姦「毒梅片」

林姓男子身上起出偽裝成梅片的毒品,這次的偽裝更徹底,還有塑膠包,降低警方、民眾的戒心。(記者王捷攝)

林姓男子身上起出偽裝成梅片的毒品,這次的偽裝更徹底,還有塑膠包,降低警方、民眾的戒心。(記者王捷攝)

2017/08/09 00:1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警方在去年曾經查獲毒品偽裝成「梅片」,不過,台南警方這次查出的「毒梅片」,竟然偽裝成國內知名品牌,還有塑膠包裝,疑似是要為了提高誤食機率,並避免警方查緝。

毒梅片初步檢測出二級、三級毒品成分,警方指出,林姓男子持有毒梅片等8、9種毒品,他供稱,毒梅片吃下去會有恍惚、暈眩的作用,恐會遭到迷姦,警方正積極查獲毒品來源。

警方指出,多日前,警方獲報林姓男子在台南市區出沒,身上有多種毒品,有如行動「雜貨店」,還遭到通緝。7日早上就派員到林男可能出沒的地點埋伏,直到深夜11點左右才發現林男與朋友出現,立即上前逮人。

警方在林男的隨身包包內查出多種毒品,K毒、安毒、搖頭丸與毒咖啡等,約有8、9種毒品,其中一個就是包裝有如糖果的梅片。

警方說,過去查獲的毒梅片,都是用塑膠罐裝,如果拿到可能還會起疑,不過,從林男身上查出的毒梅片,疑似冒稱國內某個品牌,降低警方與一般民眾的戒心。

林男供稱,這個毒梅片是朋友給他試吃的,他還沒有吃過,不過據他了解,這個毒梅片有二級、三級毒品成分,吃下去會恍惚、興奮。警方初步篩檢也發現毒梅片裡有二級毒品搖頭丸成分,目前正積極追查來源,呼籲民眾千萬別誤食。

國內品牌的梅片是裝在塑膠罐裡,梅片色澤較淡,外包裝也比較精緻。(記者王捷攝)

國內品牌的梅片是裝在塑膠罐裡,梅片色澤較淡,外包裝也比較精緻。(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