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偶」歌手黎卉淇 涉幫老闆頂包車禍案被訴

黎卉淇因涉嫌幫經紀公司老闆林彭裕頂替車禍案件,被起訴,圖為她2008年參加「超級偶像」第1季的畫面。(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黎卉淇因涉嫌幫經紀公司老闆林彭裕頂替車禍案件,被起訴,圖為她2008年參加「超級偶像」第1季的畫面。(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2017/08/07 19:13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曾參與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第1季的女歌手黎卉淇,去年5月間,涉嫌幫經紀公司老闆林彭裕頂替車禍案件,曝光後,黎女辯稱就是她開車,並使用老闆手機;新北地檢署檢察官仔細調查黎、林兩人的手機,發現黎的手機一直在桃園中壢,且有證人指証當時是跟林男通話,因此依頂替罪嫌起訴黎女。

至於林彭裕涉嫌肇事逃逸及過失傷害罪嫌部分,檢方另案偵辦中。

檢警調查,去年5月22日,一台賓士C系列房車在國道一號上、位於新北市泰山區路段內側車道往南行駛時,撞擊他車,造成被害車輛轉了一圈,車內2名女子受傷,賓士車肇事後隨即離去,沒有停在現場救護。

案發後,黎女自稱就是肇事者,不過,2名受害女子認為不太可能,因為肇事者駕車方式太過老練,黎女太年輕不可能,跑到黎女老闆即林男臉書探查,發現他常在臉書上PO出罰單照,直覺本案有問題,並告知檢察官。

檢察官調閱黎、林手機,發現林男的手機一直在汽車上,對此,黎女堅稱說她使用老闆手機通聯,自己的手機則給妹妹使用。

檢察官調查,黎女的手機一直位於中壢,車禍發生前,黎女有用自己手機跟妹妹通聯,黎女妹妹也稱根本沒有用姐姐手機,黎女當天中午在中壢參加婚禮;檢方再傳與林男手機的證人,雖林男的一名員工証稱是跟黎女通聯,但其他5、6名證人如活動商、律師都說是跟林男講電話,還有人說,林男在電話中告知出車禍,無法趕到南投出席活動。

不僅如此,林男還在臉書上跟網友討論車禍一事,有網友安慰他說:「還好吧、平安就是福、幸好開的是賓士」等;檢方認定本案是黎女出面頂罪,將她起訴,林男涉犯肇事逃逸罪嫌部分另案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