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肇逃女駕駛釀3死7傷 檢方聲請羈押

屏東萬丹鄉4日晚間3死7傷重大車禍,肇事的楊姓女護理師已被檢方聲請羈押。(資料照,記者李立法翻攝)

屏東萬丹鄉4日晚間3死7傷重大車禍,肇事的楊姓女護理師已被檢方聲請羈押。(資料照,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7/08/06 0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萬丹鄉4日晚間發生重大車禍,肇事的楊姓女護理師先在西環路與萬壽路口追撞1輛轎車後肇逃,隨後在西環路與和平路口撞上另外2輛轎車,造成楊姓職業軍人全家5口3死2傷,整起車禍總計3死7傷,檢方目前已對楊女聲請羈押。

據《TVBS》報導,檢方今日針對車禍肇事釀成3死7傷的楊姓女護理師聲押,目前仍在等法院裁定。

楊姓女駕駛釀禍後,經酒測確認無酒精反應,她一度對警方表示不清楚為何會發生車禍,「過程都忘了。」楊女因為也在車禍中受傷,送到高雄長庚接受治療。

沒想到楊女在長庚急診室竟在病床上滑手機,被人詢問「妳當時是要回家嗎?」時,楊女避答事發原因,在1名男子的陪同下快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