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歹徒持刀闖東海附近民宅 挾持情侶企圖性侵

宿舍外地上留有血跡及許男反擊用的滅火器。(記者何宗翰翻攝)

宿舍外地上留有血跡及許男反擊用的滅火器。(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7/08/02 23:23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龍井區一名29歲鄭姓男子,2日下午持水果刀闖進一處東海別墅附近的宿舍,疑似意圖搶劫,正好撞見一對21歲情侶,他竟拿膠帶綑綁許姓男友,接著對女方也上下其手,許男下午6、7點時掙脫,趁著對方到地下室拿皮夾時,拿滅火器反擊男子,結果被砍得渾身是傷,其中腹部一刀傷勢嚴重,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急救。

警方調查,鄭男有竊盜前科,當時闖入2人位於新興路的宿舍2樓,疑似要搶劫2人財物,但2人身上沒有錢,便先以膠帶綑綁許男,又對其女友上下其手,後來許男無奈告知皮夾放在地下室停車場的機車中,鄭男下樓去拿時,許男趁機自行掙脫,並拿滅火器攻擊鄭男,鄭男也持刀還擊,雙方都掛彩,女友則疑似被性騷擾,這部分仍待釐清。

警方表示,許男手臂有多處被水果刀劃傷,腹部也中一刀較為嚴重,但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鄭男背部有挫傷,也被滅火器噴出的粉末造成吸入性嗆傷。目前瞭解這對情侶為學生,但並非東海大學的學生,只是剛好租屋在附近,鄰居聽到聲響報警,員警8點多趕到現場將鄭男逮捕,詳細案情仍待釐清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