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寶退伍軍官假稱有陰陽眼 瞎扯「你卡到陰」詐財

陸軍上尉退伍的毋男(圖中)詐騙得逞,食髓知味下,翌日又跑到盧姓女子上班地點,想再行詐騙,被警察逮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陸軍上尉退伍的毋男(圖中)詐騙得逞,食髓知味下,翌日又跑到盧姓女子上班地點,想再行詐騙,被警察逮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7/27 13:4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陸軍上尉退伍的毋姓男子,得知從事汽車銷售的盧姓女子是虔誠佛教徒,謊稱自己學過法術,具有能視陰陽鬼魂的神通力,誆稱盧女的機車上坐著一團黑影,「妳卡到陰喔!」,再以作法事消災解厄為由,騙走2萬餘元,翌日又想故技重施,被盧女報警逮捕,他坦承詐欺,卻又說「我沒有錢,我叫我媽媽賠!」媽寶行徑令警察瞠目結舌。

中市警局三分局合作派出所本月20日接獲盧姓女子報案,員警當場於一家汽車營業所,逮捕陸軍上尉退伍的毋姓男子(50歲,目前無業),調查顯示,毋男本月19日到太平區一家汽車營業所謊稱要買車,遇到從台中市東區營業所調去支援的盧女,毋男自稱是「蘇先生」,還瞎掰說,他是盧女同事的丈夫,盧女沒有起疑,很熱情地介紹汽車,雙方攀談時,毋男得知盧女是虔誠佛教徒,騎機車上下班。

毋男說,他有學過法術,具有神通能力,雙眼可見陰陽,「妳卡到陰喔!」,他指著盧女的機車說,機車上面籠罩黑氣,是一個黑影坐在機車上,顯示有鬼魂纏上盧女,他可以帶盧女去廟裡拜拜,作法事消災解厄,但要先給他一筆錢,讓他購置法會所需。

盧女給了他2萬多元後,返回原營業所詢問同事,同事卻不知此「蘇先生」是誰,盧女撥打毋男留下的電話,竟然是空號,不過,盧女篤信佛教,不願意追究,就當是布施給缺錢的毋男。

不料,翌日卻又見毋男跑到營業所,可能想再向盧女行騙,盧女氣得報警逮人,毋男表示,前一天騙得的2萬多元已花費殆盡,他坦承詐騙,卻說「我沒有錢,我叫我媽媽賠!」,媽寶行徑實警方瞠目結舌,依詐欺罪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