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奪人妻不擇手段「小王」上了她再PO照給人夫

為了奪人妻,「小王」不擇手段上了人妻還PO出2人性愛照給人夫。(記者林嘉東攝)

為了奪人妻,「小王」不擇手段上了人妻還PO出2人性愛照給人夫。(記者林嘉東攝)

2017/07/21 12:32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終極版橫刀奪愛!

姚姓「小王」愛上黃姓人妻,展開熱烈追求,不僅拐人妻到摩鐵嘿咻,還把2人嘿咻照PO給人夫,搞到2人離婚,成功奪人妻扶正。

24歲黃姓女子與簡姓男子結縭後,玩心仍重,背著先生與大她1歲的姚姓同事大搞婚外情,甚至跑到汽車旅館開房間。

黃女以為掩飾得宜,未被先生發現,加上姚男不講,沒人知道她在外偷吃。

未料,姚竟把2人在摩鐵嘿咻的2張照片,傳到簡男臉書的「訊息」功能內炫耀。

簡男收到照片後,怒不可遏,追問老婆才知道,老婆去年6月間瞞著他與「小王」深夜到摩鐵嘿咻。

簡男氣到控告妻子與姚男通姦與相姦罪,但經檢方調解後,與雙方和解,撤回告訴不再追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