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賊心虛 !男子攜毒品吸食器遇檢跑給警察追

蔡姓男子涉嫌吸毒被警方送辦。(記者周敏鴻翻攝)

蔡姓男子涉嫌吸毒被警方送辦。(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7/07/20 11:5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蔡姓男子今天上午10點多,開車前往平鎮區訪友,車輛卻在新光路上拋錨,警方獲報前往關心時,蔡男竟轉身跳入路旁菜園狂奔,原來他自知身上帶著安非他命吸食器會被法辦,但他才跑了100多公尺,就體力不支,被警方撲倒送辦。

蔡男(53歲)看到警察出現,臉色大變,還立刻跳到路旁的菜園後狂奔,員警當然立刻追上前去,追了100多公尺,蔡男體力不支、速度變慢,就被警方撲倒。

追逐過程中,蔡男還往一旁丟棄了一團衛生紙,警方撿回發現是一組安非他命吸食器,蔡男才坦承自己吸毒,看到警方突然出現,一時心虛才會逃跑,已被警方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蔡姓男子將包著安非他命吸食器的衛生紙丟在草叢中。(記者周敏鴻翻攝)

蔡姓男子將包著安非他命吸食器的衛生紙丟在草叢中。(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