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血夫! 開車撞死妻 掰稱吃高血壓藥没看到人

黃男撞死妻,檢方今偵結,認為黃男在狡辯,仍依殺人罪提起公訴。(記者顏宏駿翻攝)

黃男撞死妻,檢方今偵結,認為黃男在狡辯,仍依殺人罪提起公訴。(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7/07/17 22:13

〔記者顏宏駿/員林報導〕彰化縣黃男(58歲)長期對妻子家暴,妻提保護令,開庭隔天,心生不滿,竟開車撞死妻子,事後被依殺人罪移送,但他被收押後,一直宣稱「我沒有想撞死妻子」,案發當天吃了高血壓藥,頭昏腦脹,開車看不到前面,才把妻子撞下去,「我看不前面啊!」檢方今偵結,認為黃男在狡辯,仍依殺人罪提起公訴。

該案發生在今年4月間,黃男因時常對太太家暴,太太向法院聲請保護令,黃男違反保護令,黃妻要求先生搬遠離住處,黃男心生不滿,開車撞妻,他開著小貨車到兒子的工廠,見妻子和兒子在廠內聊天,逕自撞過去,2個兒子及時跳開,但黃妻卻慘遭夾死在2部貨車間。

黃男被兒子拖下車壓制,佯裝不會反抗後,卻趁隙跑進車庫內要喝農藥自殺,兒子上前搶下農藥,再次壓制。黃男與妻子雙雙送醫後,黃妻因腹部挫傷及腹腔大出血不治,黃男則是額頭有擦傷無大礙。

黃男辯稱,「我沒有殺妻,這是意外」,因為他案發早上才剛吃高血壓的藥,頭還暈暈的,他又眼睛不好,視力只有0.3,「沒看到前面有人」,在恍惚間,被兒子拖下車,他才驚覺撞死了妻子,覺得很懊悔,才想喝農藥。

不過黃的兒子說,父親之前就恫嚇媽媽「如果再收到傳票,要跟妳同歸於盡」等語。

承辦檢察官根據黃男兒子的供詞及現場跡證,認為被告所辯顯係無稽,認認黃男明顯涉犯殺人罪,依法提起公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黃男撞死妻,辯稱吃高血壓藥,没看到前面有人。(記者顏宏駿翻攝)

黃男撞死妻,辯稱吃高血壓藥,没看到前面有人。(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