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抓姦 小三拿「乳頭不對稱」上訴

王姓人妻不滿與人夫戀情曝光還挨告通姦,拿乳頭不對稱上訴。(情境照)

王姓人妻不滿與人夫戀情曝光還挨告通姦,拿乳頭不對稱上訴。(情境照)

2017/07/15 23:1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王姓人妻與工廠老闆葉姓人夫相好,卻被葉妻抓姦,葉男坦承與王女雲雨被判有罪,並說出王女胸部上有痣,但當小三的王女卻否認,氣炸上訴,她以乳頭不對稱、股溝有濕疹這兩項身體特徵做證據,宣稱若真的與葉男通姦,葉怎麼可能會沒看見,認為葉姓夫妻根本是仙人跳,不過法官認為證據不適當,駁回王女上訴。

葉男與王女各自有家庭,去年開始兩人展開地下戀情,都趁著上午上班時段開房打晨砲,但就是因為一張汽車旅館的發票,王女的丈夫才發現妻子外遇,氣得到臉書下載葉男的照片,並向葉妻說出此事。

判決書指出,葉男做筆錄時,擔心與妻子離婚,否認與王女相好,辯稱與王女是到汽車旅館蓋棉被純聊天,沒有發生性行為,不過因為擔心妻子輕生,一審時坦承跟葉女開房間,而且就是為了要上床才會去汽車旅館,並說出王女有顆即使穿了低胸都看不見的痣。

一審判決時法官認為葉男、王女有兩次相姦,所以判葉男2個月徒刑、王女6個月徒刑都可易科罰金,但是王女相當不滿上訴,她自稱胸口上的痣,穿低胸就可以看見,她與葉男開房間,真的只有聊心事,否則她的乳頭形狀不一、股溝有濕疹,葉男怎麼可能沒發現。

王女拿乳頭、股溝私密處當證據,認為葉姓夫妻是仙人跳,上訴認為自己沒有犯通姦罪,不過法官認為證據不恰當,駁回上訴。

王女拿乳頭、股溝私密處當證據,認為葉姓夫妻是仙人跳,上訴認為自己沒有犯通姦罪,不過法官認為證據不恰當,駁回上訴。(記者王捷攝)

王女拿乳頭、股溝私密處當證據,認為葉姓夫妻是仙人跳,上訴認為自己沒有犯通姦罪,不過法官認為證據不恰當,駁回上訴。(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