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門男子涉來台撿屍猥褻 北檢今起訴

澳門盧姓男子今年5月被依涉犯強制猥褻罪嫌裁定收押。(記者錢利忠攝)

澳門盧姓男子今年5月被依涉犯強制猥褻罪嫌裁定收押。(記者錢利忠攝)

2017/07/13 12:20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疑具澳門警職身分的盧姓男子,日前與3名友人來台,在北市夜店結識女子小如(化名),事後小如卻指控喝醉後遭盧男等人帶至馥敦飯店,遭盧男上下其手,憤而報案,台北地檢署今年5月聲押盧男獲准,其餘3人獲請回,經2個月偵查後,今依強制猥褻罪起訴盧男,另3人則因罪嫌不足不起訴。

檢警調查,盧男與3名友人日前申請短期簽證來台遊玩,今年5月6日晚間相約前往夜店飲酒,席間結識女子小如,4男1女相談甚歡,而後小如不勝酒力,於7日清晨4時許,被盧男等人帶往松山區南京東路馥敦飯店住宿。

而後,小如因酒醉無法反抗,遭盧男猥褻,她雖大喊「不要」,但盧男並未因此停手;7日清晨5時許,小如醒轉後,發現自己衣衫不整,身邊竟躺著盧男等4名才剛認識不久的陌生男子,急忙致電友人哭訴,報警處理。

北市松山警分局循線找到盧男等4人,4人均否認犯行,警詢後移送北檢偵辦;由於小如僅指控遭盧男猥褻,在場友人也證稱有聽到小如說「不要」,檢察官經漏夜偵訊後,認為盧男涉嫌重大,且有逃亡之虞,向台北地院聲請羈押獲准,其餘3人則獲檢方請回;全案今偵結,盧男被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

據了解,因盧男姓名特殊,與澳門一名警察同名同姓,被懷疑是否具警職身分,但檢警對此均不予回應,無法證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